1111

校门口所有店铺都走了一圈,最后还是打包了一份酸辣粉回宿舍。。。

8 thoughts on “1111”

  1. 李慧丹说道:

    我已经连续吃了三天的酸辣粉了。。。。新校区的食堂饭菜种类好少,又好贵。。。还不如老校区

  2. 李慧丹说道:
    小E←邱沼懿: 不会呀。。今天中午吃pizza~
    软考没去然后大购物了顺便带了pizza回来HOHO~

    什么考试啊,可以不去?
    有pizza吃真幸福,我无数次经过必胜客,就是没进去。。。

  3. 小E←邱沼懿说道:
    李慧丹: 什么考试啊,可以不去?
    有pizza吃真幸福,我无数次经过必胜客,就是没进去。。。

    没啦~是超市买的盗版pizzaHOHO~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