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平安夜过得爽啊!
虽然是在宿舍。。和张一在巨星上找M玩情侣对唱,还不错噢~
就是该死的校园网,开始还能和别人配对合唱的,,后面配对一直出错。。。
逼不得已和张一这家伙配对合唱(同是校园网可以- =),还搞《今天你要*给我了》这首。。。
不过和他PK很爽哈!《爱与希望》赢了他7000+分!7000多分呐~[……]
昨天平安夜过得爽啊!
虽然是在宿舍。。和张一在巨星上找M玩情侣对唱,还不错噢~
就是该死的校园网,开始还能和别人配对合唱的,,后面配对一直出错。。。
逼不得已和张一这家伙配对合唱(同是校园网可以- =),还搞《今天你要*给我了》这首。。。
不过和他PK很爽哈!《爱与希望》赢了他7000+分!7000多分呐~[……]
关机。。
没人接。。。
在梅园6座楼下徘徊。。。
等到了那已不太熟悉的身影,,却匆匆而过、匆匆上楼。。。
只能站在透明的楼梯道外,静静的抬头仰望疾走的紫色皮靴消失在视线之中。。。
平安夜前的下午却飘起了碎雨。。。
绝望,只能自觉地消失在这漫漫细雨之中…